那一年的萤火虫

本命:金桢勋、霆峰【别碰他三】

喜欢漂亮的人&爱萌真人cp

特长:无病呻吟+玻璃心

小日子【无法脱单的原因】

“渣渣,你男票是哪一个?”

“还没脱单,哪来的男票。”

“你每个星期不是都跟那两男的去吃饭吗?”

“。。。。。。”

进行此对话时渣渣正好吃完饭回宿舍面临的八卦问答。


“渣渣,你准备什么带个男朋友给我们看下?”

“影都没有的事你们瞎期待什么。”

“那180和185你看上哪一个?”

“一个都看不上。”

“要你有何用。”

“。。。。。。”

此对话发生在渣渣跟两个闺蜜的千年一聚中。



不要问渣渣为什么不脱单,她也不知道为什么她还没有脱单,虽然她身边有两个长期饭友,还时不时相约外出旅个游,逛个街,沟通下生活情感,各自朋友之间有什么聚会也会叫上她,但她真真切切跟那两个人就没有半毛钱不纯洁关系,但是有人信吗?

不要说没人信了,连她自己有时候都怀疑这两个人就是她的男票了。


“我是真的母胎单身啊。”来自渣渣的无奈式摊手。


有一天渣渣就脱单这一话题在饭桌上与两个饭友进行了一段讨论。

“我朋友说让我在你们两个中间选一个当男朋友算了。”

“这个你得先问过我女朋友的同意。”180一边回答渣渣,一边从包里掏出一个包裹交给渣渣。

“这是什么?”185坐在渣渣身边,看到包裹时伸手过去准备接。

“哎呀你急什么呢!你干嘛又给我东西啊?”渣渣打了一下185伸过来的手,很郁闷地看着180。

“哦,我给女朋友买的雨伞,想到你没有我又买了一份。”180似乎并不觉得这个行为有什么问题,渣渣那一瞬间尴尬了一下,【我是收还是不收呢?】。

185默默瞥了那个包裹一眼,突然来了句,“渣渣你也是需要把伞了,要不然总是让我们去接你也不是办法。”渣渣听完欲哭无泪,【忘记带伞是我的错吗?】

“好、好吧。”渣渣把伞收起来看着185,“那你呢?当我男朋友吗?”185歪头看着渣渣,再看着180一脸看戏的表情,把手搭到渣渣的肩膀上,说:“怎么办,我不喜欢你这种啊。”


【怎么办,我的两个饭友都不喜欢我怎么办?】

【怎么办,我的两个闺蜜都想让我啃窝边草怎么办!】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