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年的萤火虫

本命:金桢勋、霆峰【别碰他三】

喜欢漂亮的人&爱萌真人cp

特长:无病呻吟+玻璃心

话说前阵子进了bill的坑


所以我误打误撞进了一个剧组


然后我就看到了一部至今仍未完结且成员一直在更新大型的连续剧


爱好乱爬墙的一直在乱跑,喜欢反着来的我一直在叛逆,直到我跑错了剧组,我发现这里只有我想不到没有我找不到的


看文的时候心在抖,滑动的时候心也在抖,看评论的时候在抖,看到最后,睡觉的时候也在抖,嘤~再也不把他们当睡前读物了,没法睡啊。


刚进去的时候云里雾里,习惯性的思维让我反抗家姐和姑姑,但是我居然看了姑姑,那一声姑姑给我的冲击莫过于大过当我知道家姐是谁的时候,当我想知道会写成怎么样的时候,嗯,这是个坑【无奈式摊手】家姐我也看不到了,所以呆头鹅底下的评论让我很想去挖个坟把自己埋起来,或许就能看到家姐了。【好奇心逼死猫啊】【我真的当原创文来看了】


看文的时候我喜欢从深坑开挖,所以经常出现看了一堆坑,重叠了一堆戏的后果。但是肉鸽的文真的很神奇,一开始我不明白为什么底下一堆人喊着“护驾”,不懂家姐和小寂还有星空蓝是谁,也不明白为什么不带tag【或许是因为我一开始看的是bill和党章的缘故】,虽然每篇文的tag真的很有戏,如果是看完肉鸽写的文对于我最大的收获是什么,莫过于tag真的精彩吧。


直到昨晚熬夜通宵,我以为已经完结的呆头鹅还在继续,以为止步于私奔的党章也在开新,以为把我虐死的岁月也重置了,看着新扎,想起剧组导演一路走来的挂与被挂,想起评论里面的峰少和家姐,只能遗恨入坑太慢,自我信息更新太少罢了。


早上起来发现lofter上面停滞的画面不见了,我需要重新挖坟了,感觉,略生无可恋😑那一刻,摸一摸心口,有点难受,不明白为什么,想要给肉鸽写评,但发现自己写不出任何东西,就放弃了,只想转移注意力,不要再难受。


虐的时候想吃烤乳鸽,看到剧组日常的时候想去天安门放鸽子,后来想想,也就放弃了,剧组一直是欢乐的剧组,文大部分是虐虐的文,我阻止不了be,但我可以自我催眠成he,想想肉鸽身处如此欢乐剧组中,还有百万大军喊着护驾,身心皆宜,想来这样也不错。

回来补一句我一直相信的话,能写出甜甜腻死人的文的人都不会是坏人。


我去啃猪蹄了,我需要补补气血。🤒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