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年的萤火虫

本命:金桢勋、霆峰【别碰他三】

喜欢漂亮的人&爱萌真人cp

特长:无病呻吟+玻璃心

小日子

180刚刚开学便认识渣渣,经过几次偶遇而凑成的饭局和同班的缘份,又或许是尊敬的师兄特别向他介绍了这个人,想交这个朋友的心情让他对这个人过分关注,比如,努力思考她的笑点在哪里,分组的时候潜意识找她组队,去饭堂的路上潜意识让他第一时间注意到这个人从而进一步约饭。

185在开学的时候当了心理委员,因为他觉得这个职位轻松有分易接任,但就是会议有点多,所以当他在开班委会的时候注意到那个笑点迷之奇葩的人时便注意几次,在偶然一次看到她一个人在饭堂吃饭的时候便丢下舍友走了过去。

渣渣新交了两个饭友,她觉得每天两个大男人陪她去吃饭点菜都可以点多点,感觉特棒,这两个饭友还很不凑巧是同组成员,任务什么的都能一起做啊有没有,每天一起下课吃饭回宿舍,一言不合来场斗地主,生活不要太滋润。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