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年的萤火虫

本命:金桢勋、霆峰【别碰他三】

喜欢漂亮的人&爱萌真人cp

特长:无病呻吟+玻璃心

#活久梦系列#

由于等等在我手机存库里大部分是傻白甜,所以我成功的把我的一个闺蜜转化为女皇

由于峰峰是老政委形象所以我成功把我另一个闺蜜转化为蜜蜂

【这两个唯粉每天都要面对我的霆峰式发糖】

好了,可怕的事情发生了

醉玲珑播出第一天

成为女皇的那位跟我说

“我喜欢眼睛好看的人,陈伟霆眼睛好好看】

然后当天出事了……

我梦到的等等跟我说他要去找峰峰玩

然后我跑过去【扑!!】到他身上,还【狠狠!!】亲了一口

然后梦醒了,我有罪

那一刻我真的像峰峰忏悔,我不该这样做,真的😭😭

天知道我真的有一种破坏人家的愧疚感怎么办我有罪我错了我再也不干了我是个假粉

好了,后来我跟称为女皇的孩子说了这事之后

【孩子,你应该跟你妈说说这个梦,然后再让她看看你的屏保和锁屏,这样她应该会怀疑你是弯的】

啊啊啊啊啊啊怎么办不敢带tag会被打的为什么我要转发因为你激起了我对这个想要遗忘的梦的记忆啊

辣翅鲸:

嘴唇薄的人抿嘴和勾唇都是好看的


一字一句说话的时候光看嘴角就能勾魂夺命


我也想让陈伟霆跟我距离十厘米用气声跟我说话


哪怕他刚吃了大蒜拌韭菜都行


太他妈刺激了

评论(4)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