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年的萤火虫

本命:金桢勋、霆峰【别碰他三】

喜欢漂亮的人&爱萌真人cp

特长:无病呻吟+玻璃心

#图侵删#

看到你们那么伤心我忍不住再告诉你们一件更伤心的事【打我我就删帖🤒】

我曾经认真的思考过如果有一天他们各自结婚,那么他们的对象会是怎么样的人

【因为在我心中感觉没啥人能配的上他们的了】

我还认真地想象了一下在几年之后,他们两个一起带着孩子上第N季的爸爸去哪儿

【不怕死的说我还想像了一下峰峰带的是儿子等等带的是女儿然后名正言顺再炒一波】

【第一个场景估计在那一天我会自己一个为自己付出了几年或者是几十年的感情默默的哭一场】
【第二个场景我会默默的回到霆峰这里活蹦乱跳狂刷铜矿】

【最后一个场景,图三,就是等到我对他们再也不爱了他们也没“脱单”,他们还是在一起看球吃饭喝咖啡偶尔没事发发糖炸炸我们这群僵尸粉,嗯,都说出这种话了我就是个伪粉】

总而言之,管他呢我喜欢就好啦想那么多干嘛呢这两人又不是老死不相往来绝交撕逼什么的!想想啊,我们等了三年的广告就这么大摇大摆的全世界都知道了,害怕什么十年之后吗!我们还在期待情侣档的上映呢!怕啥起来嗨啊正主这么疼我们会给我们时间去打麻醉药的!

好了,我不撕哦我心脏很脆弱的真的😂😂

评论(5)

热度(19)